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21.2013

人与人之间

恩,老实说我吓了一大跳
那天几乎没有办法集中精神读书
一方面是自己的好朋友死里逃生
只能说很幸运的逃过这次的灾难
可是其他人就被有办法了

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
而且那些本来为了慈善而参加义跑的
最后却失去了双脚,这是什么道理
朝鲜那里又蠢蠢欲动,战争好像一触即发的样子
我说人类啊,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也是人类自取的灭亡罢了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想我应该会像《2012》那个面向着大海的印度人
人类,本来就应该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负责到底
当然我是没有恐怖意识的啦,所以不要捉我~~

如果在世界末日后有幸幸存下来
然后回到最远古的时代
开始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
我想那是个很棒很棒的体验,哈哈哈
有人说虽然会面对狮子或老虎这种威胁生命的存在
可是至少比起恐怖袭击,前者是“明抢”,后者是“暗箭”

又要自恋一下啦这里
在高三的时候第一次被老师点名念一段句子
我记得是跟金字塔有关的,好像是说金字塔的建筑是一个谜
因为如果当时没有高科技不可能建造这么壮观的建筑物的
所以我下面就说了
或许人类曾经也达到像我们现在这样的文明,只是因为一次大的灾难
把一切生物都带走了,重新归零,剩下的,就只有屹立不倒的金字塔
(哈哈哈,拍手拍手)

人与人的牵绊,很多时候变化的非常快
一不小心就什么都不是了
虽然生活在这个生活节奏非常快的国家
对生活里每一件事情变化都还可以接受
只是这个不可以
所谓的成熟,也不过是那样,可笑啊可笑

发现自己变成了以前以为自己不可能会变成的人,真的是太讽刺了~~
其实我有在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可是我还是我行我素的自我认为,懂我的人一定知道我真正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对于我的人格,我自己还有一定的信心的
我一向,都是有话直说的


毕业在即,我还想,为一些人,做一些事情
加油!!!!!!

2 comments:

  1. 话说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然后板块飞起来,你还是可以跑到比陆地崛起的速度快的!
    你是老蔡诶!
    所以世界末日不管你的事啦
    不如我们就用原始人心态过文明的生活啦

    ReplyDelete
  2. wa....原来你有讲过这句那么神的句子啊...佩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