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18.2013

暂别

暂别了
就这样告别了south spine study area
告别了考试,告别了那段充满欢笑的备考期
从year1 开始就在外面读书,不只是因为在房里没有办法专心备考
而是我知道,以后没有这样的机会,和朋友聚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欢笑
谢谢自己这四年来都在外头读书
储存了不少的回忆
也为我四年的大学生涯完美的画下了句点

接下来就要在外头打拼了
日子肯定没有现在舒适
可是,只要熬过这几年,我想继续出国深造
尽可能在欧洲,很想尝试那里的生活方式
当然也想继续追求知识
并没有打算这么快就追求事业的成功
比较想在自己还年轻,还敢幻想的时候,努力的追梦
寻找自由

告诉5年后自己,不管工作顺不顺利,工钱高不高,职位高不高
都要抛开这些眼前的名利
勇敢的,出走一次
人生只要有这么一次,我想我会觉得很满足了~~
相信自己的改变,坚持自己的不改变,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


再见了,我想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