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02.2009

出发

今天。8月3日
我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我要离开到新加坡去了
展开我迫不及待的大学生涯

虽然前方的路有点模糊
但只要目标清晰
我相信就算走了一些冤枉路
也一定能慢慢地朝我的目标前进
不管遇到任何问题
既要抱着“中华田径”的精神
我相信我能熬过来的

谢谢老师们的关心
谢谢亲戚们的关照
谢谢父母的培养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你们一定要等我学成归来
等着瞧吧!!

2 comments:

  1. 正扬..我们一定会超级无敌想念你的..
    加油!!
    去到那边仍要参加田径..
    在那边跑出个天地..~
    回的时候顺便买点手信哪..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