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13.2009

不同

今天去上课
其实我还没拿到的
但还是先去上吧,反正第一个星期也没什么事干
结果碰见了慧仪
想起去年我坐她旁边的次数蛮多的
没想到今年还有机会坐她旁边

不同的是
我们再也没有那种木桌和椅子
而是二合一的,没能摆多少东西的桌子
在我们俩的中间,多了一部电脑(瑞霖的啦)
慧仪不再是穿着校服的学长
而是变得更加成熟
留着长头发,穿着短裤的大学生
我也不再是大家口中的鸡饭少爷
而是变得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

不同的是
我们班上多了很多种族国际不一样的同学
基本上不能算同学,因为我都不认识
这应该就是大学的弱点吧
大家都习惯擦肩而过
或都习惯埋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
乖乖的呆在原本的生活圈子里

不同的是
我开始一个人跑步
因为再也很难找到一起跑步的兄弟
没有人像我一样热血
阿清说过“优越的运动员,都要独自面对寂寞……”
也许我该走入那个阶段了吧

不同的是
我是大学生了
接下来的生活,应该会越来越现实。

4 comments:

  1. 说起来我比你好运多了。

    我班都是小组的,上课时间又很长。。
    感觉上就是中学一样,只是人少更好说话。

    ReplyDelete
  2. 你可以找我跑步的啦, 只是我跑没你那么快 -_-

    ReplyDelete
  3. 上了大学还可以遇上中学朋友
    有点羡慕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4. Ooooo, my name appeared!!!! xD
    Shuang ler, met me...ho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