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11.2009

搞笑不是我的STYLE

今天有点不开心
其实也是自找的啦
8月22日
是我们AMZISA的TALENT NIGHT
原本我真的很期待
因为听大哥说他大学的talent night蛮不错的
而且大哥也因为唱歌拿了第二名呢
可是却发现,Ntu的talent night又是以组的形式参加比赛
这样也罢,一组有八分钟
所以应该都是戏剧加其他之类的

我说,戏剧只有两种形式
感动或搞笑
其实我是比较赞成感动
因为年年每一个组上去都是搞笑
你们不会觉得很闷的吗
只有感动,才有看了一次想再看一次的冲动
而且感动的剧情可以穿插几首歌
那样才能打动人心啊

其实我想有一个关于梦想的剧本
写一个梦想家的起起伏伏
在他的世界里有两个人
一个最后达成愿望的故事
一个最后变得很落魄
来带出不管是什么难关,都要勇敢地跨过去

但每个人都选择搞笑,那我也没有办法
其实可以的话,我真的想Solo
在中学时期,大家都说其实我唱得也不错
我也趁着这个机会表现一下自己
也希望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个等级的
但一切都没有希望了
我只能说
现在我只能配合,完全不能给意见
因为,搞笑不是我的Style.

1 comment:

  1. amcisa..
    有時候,將就一點,不要把個人的想法或期待加諸在群體活動上,如果不是以組的形式呈現,豈不是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大家都會的東西,就是最common的那種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