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23.2009

Talent night 之小插曲

Talent night 有一个小插曲
当裁判都在绞尽脑汁的选赢家时
我们看了一段由南大AMCISA大四的学长拍的短片
很简单,却很感人,我在观赏的尾端眼含泪光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它和我之间产生了共鸣

故事是这样的,甲要去洗脑
因为一些小争执要去洗掉一切跟那群朋友的回忆
当他的记忆慢慢消失的时候
他开始后悔了,他发现了朋友的好
但一旦开始洗脑,就没办法停下来
画面是一次又一次地闪过从前的片段
然后朋友不断地从自己的身旁消失

最后一段记忆,就是跟他喜欢女生相处的记忆
他说,“也许我真的需要一条线来跟你好好的沟通……”
就这样,男生回到了自己的生活,朋友都消失了
有一天,他收到一封邮件
里面有一张照片,照片里有他跟一些他不认识的人
大家的样子都是如此的陌生,却又如此熟悉
然后就有一段让人深思的话语。

以前,我和你也是因为一些小纠纷而闹不和
而且争执时一直累积起来的
幸好最后我们都没有放弃过
把以前的心结都一一的解开
谢谢你那么的宽容大量,那么的有耐心
有机会的话,也让你看一看那部短片

考试要到了,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