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12.2009

舍弃

没错,在犹豫很久以后
我决定舍弃田径校队这称
你知道吗?上个星期我终于按耐不住
直接搜寻田径校队的练习时间
然后到那里问那个教练我是否能参加
虽然有些冷漠,但他还是允许我下个星期跟校队一起练习
那时我多么为自己的主动感到骄傲
然后我就很期待下个星期的练习

但,我发现了我又多了一个选择
因为在练习的同一天同一个时段,我的学会有Subcom Interview
所以我需要从这两个之中做出选择
终于,我决定先去面试,因为我想练习可以有下一次
但面试只有那么一次,而且我想中面试中学习一些事情
因为在大学好像很多时候都需要面试,就算这次失败了
也可以为下一次面试铺路
而且,第二天早上我收到电邮,我被选了
虽然只是Subcom,但如果能好好的表现自己的话
明年应该可以拍到更高的位置,学习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就在这时候,“不一样的东西”好像无意地从我脑袋冒出来却又舍不得离去
我没有顾虑太多
星期四,我看准了时间,搭巴士到运动场去
结果我发现运动场在装修,现场找不到半个田径校队
我只好走回我的住处,一路上,我胡思乱想的毛病又出现了

我开始怀疑到底我现在参加田径校队还有意义吗?
以前是,现在是,学会一样的东西,知识层次不一样而已
对我来说层次不是重点
如果我在加入田径,我好像只拿回我本来就拥有的东西
这样好像没什么意义,我究竟为了什么加入田径
为了持续在比赛上奔跑?为了锻炼我不放弃的精神?
但我觉得这些我都有了,以前的我都有了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尤其是我最不擅长的沟通领域,我希望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学习
所以我觉得我会努力去争取一些特别的大学活动的筹委
在筹备的过程中好好的锻炼自己,做一个好的被领导者
这样以后我也能做一个好的领导者
更重要的是,我不想我毕业的时候只有手上的那一张文凭
我想要更多,更多只有仔细看才会察觉的内在潜力

这些其实都个一些朋友谈过了,大家都认同我的想法
所以我也会毫无顾虑的舍弃田径校队这名称,但我不会忘了你,田径
我还是会喜欢跑步,只是不再喜欢以那种形式跑
舍弃自己的强项,专攻自己的弱项,这才能使我快速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