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20.2009

小贡献

那天,我去面试了,没错,又是面试
不过这次面试没那么紧张
一来是因为使用华语传媒,
以母语来表达我的感受让我增添不少信心
二来是因为大家都不是很严肃的面试,因为是非大学正规活动
没错,我去参与Amcisa全年活动筹委的面试
但我只面试了一个活动的参与者,但却不一定拿到那位置
毕竟录取的参与者只有六个

其实当初得知有这样的面试时
第一感觉就是又是这类型的活动,虽然可以学习
但还是被关在一个下的范围里,所以原本没打算要去面试的
但却被一个活动深深地吸引着,打从心里很想参与这个活动
其实当时并不懂为什么,但过后却慢慢了解那说不出来的感觉
原来又是那该死的使命感

我面试的活动是半岛巡回讲座
活动内容就是在第一学年结束后的假期
南大和国大包括参与者和负责人共大约18人
将分三个地区:北马南马和东马的中小型独立中学
举办一个小小的非正式的升学讲座
以便让一些缺乏这方面咨询的同学更了解新加坡的大学教育制度
同时让他们了解不一样的大学生活,让他们有多一个选择

其实我觉得这份差事真的非常的有意义
因为我出身于大型的独立中学,什么都不缺
但我知道有一些独立中学的学生就是因为缺乏这方面的咨询与询问
才会错失到新加坡去学的机会,而我觉得我能在这方面能够给予一些小贡献
我真的觉得意义重大,也让自己有机会见识一下不一样的独中
而且负责人说参与者还要做一些关于不同职业潜能的调查
例如这个行业在新加坡会不会很难再到工作
我想这也能顺便帮助自己了解新加坡的经济行情

但一切都言之过早,我还没被录取
我已经表示了我的诚意,接下来就看负责人要不要选我了
随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