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08.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的用意
我知道那都是好的
我知道这个活动需要更多的出席人数
需要更多的人参加
所以才会把这个比赛变得更大众化

真的是我的问题啦
那曾经是我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对我来说
它很神圣,不管同伴的实力好不好
不管对手有多坚强
我只想尽我最大的努力
那地方曾经是我的战场
我没办法在战场上玩耍
所以,请原谅我的执着
真的真的,是我固执的执着

很想很想看九把刀的《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尤其知道是批评直销
我没有阻止身边的朋友参加直销
只要你们喜欢就好
可是不要把我牵扯进去
不然我会毫不客气的反击
所谓的人脉,不是这样的用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