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3.2011

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个长远的路”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
是初一的班级人告诉我的
可能是我给他的感觉就是
我没有什么休息似的
感觉上以前我好像都不需要休息
就连大家最得空的星期天
我也非常的忙
家庭生意做很大,lol

可是
来到大学后
总感觉自己的体力和精神力很容易被榨干
是因为老了吗?不是吧
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变得成熟了
反而有些事情变得更复杂了
以前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现在不得不想
上个星期真的有够忙的
虽然是e-learning week
可是我半个lecture recording都没有听到
因为大家都以为我们不用上课酱
就把所有的工作放在那个星期做
哈哈,就连coursemate也是一样
我没有在怪你啦
要怪的话就不会说我可以
本来就没有要分谁做多谁做少的啊
内疚个屁

原本充满期待的MAF outing因为日本地震而取消了
真确来说应该是延期,延到6月
其实我们三个为了这次outing开了三次会议
而且都是在晚上,因为白天没有共同得空的时间
最后一次会议还在劭威考试过后的半夜12点
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让这次的outing变得更有意义
让大家好好的认识,好好的相处,好好的玩
其实还满期望延期过后能有多一点人参加
我希望,我不只是副筹,也是朋友

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跟某人聊天聊到
“考final都可以吃火锅,酱考CA都可以出国旅行了”
“所以你回家等于出国旅行”
想一想还蛮有道理的
从今大学开始,在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呆超过三个月吧
就连放大假也留在这里做工
嗯,我竟然也有点想家了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大学的
虽然很多东西都变复杂了
可是我会尽我的全力
维持我的简单
然后就有人说
这些东西不需要努力
可是对我来说
努力不是要做到
而是为了不让它被侵蚀
我还是觉得努力很重要啦

坦白,对我来说比较好

1 comment:

  1. 我要回家!!! MAF 加油!!几号?? 不要在我飞走之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