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6.2011

我回来了

四天后
我回来了
带着复杂的心情回来

跟兄弟见面、唱K
聊东聊西的
还有讲lin话
在KBOX的小姐面前讲lin话
我们真的白痴到有点可爱
Emo God从PLKN回来,变了很多
肢体语言和脸部表情都多了,好事好事
粗口也变多了
很开心见到你,变man了哦

爸爸的摩托在星期二的凌晨被偷走了
我被叫醒后陪着爸爸去报案
警察的态度,有够敷衍的
算了吧,这里是马来西亚嘛

其实四天的旅程本来就有点匆忙
可是如果不是那烂交通系统
也许我不会这么累
真的有够受不了

攻下了九把刀的杀手六
很想相信我也会遇到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哈哈,这次的杀手写到最后竟然有点小浪漫
不错不错

最后还是决定把前面流长的头发剪掉
嗯,觉得短发真的比较有精神
没有酱容易对着镜子emo
我回来了,要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