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20.2011

在图书馆呆了一天
没有电脑在前面
读书效率真的有比较好
只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安安静静的做好
是不是就会把头转向窗外
没关系,总比睡着的好
目睹了整个下雨前后的过程
总觉得好美,好不可思议
这场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虽然太阳很快就出来了可是没有看见彩虹
才发现,原来彩虹没有这么容易出现的
就像奇迹
不要低估奇迹,不要以为随随便便就会发生奇迹
它正所以被冠上这个称号
就是因为它不容易存在
可是不代表它不会存在

日本地震海啸
全世界都在动摇
世界末日就快到,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也没关系吧
总觉得我们人类也是时候为我们的行为
付出一些代价了
还记得中学上华语课的时候有一道问题
提的是埃及的古老金字塔,到底是谁把它带到这个世界上的
我被老师点名朗读我的答案
对,我被老师点名的次数很少
所以我很记得,只是答案,我却不太记得
“人类文明也许在那个时代就很先进,只是经过了大地的洗涤,所以只留下了这一些些文明的证据”
我活得好好的
就算不是每一天都当着最后一天
可是我觉得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那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没有太多值得后悔的事

昨天的庆生超搞笑的
今天早上看video还是笑个不停
很白痴很掰很多粗口
可这就是我们
像我说的
“你们姐妹情深
我们兄弟傻海”
我不懂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们很烂
可是这就是我们的傻劲
谢谢幕后黑手军威,idea是他想的

狂欢,如果真的是一群人的孤单的话
那也没关系,有一群人陪我一起孤单啊
开始习惯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也挺好的
我没后悔过
希望你也不会后悔
虽然这或许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可是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有点emo的3月20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