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8.2011

化解


个人觉得感觉满良好的
说真的我跟你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以我的个性
这样的结果应该不难想象吧
对不起,如果我还是没有好好的表达我内心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这样有没有很自私
我只是觉得,我一直以来都是很主动的人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请不要怕与白羊座的人争吵,因为只要他们还能跟你说话,就说明事情还没到不能商量不能解决的地步,说明他们还没有真的生气。真正被惹怒的白羊座往往是连瞅都不稀瞅你的。’
所以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已经没有在介意了

我开始觉得庆幸
虽然在这种非常时刻知道
可是它却是最好的时机
让我有时间好好的去发泄,去emo,去释怀
所以下次一定要告诉自己
每当自己生气或觉得要失控的时候
一定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消化
还是一样,‘不要冲动’

发现自己一直在预言着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有点小恐怖
可是真的证明了我的一些什么
而我,也更加地了解我自己
接下来的考试要加油

你们也要好好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