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21.2011

我自己

终于考完试了
意味着我的大二就快结束了
心里又再次感慨了一下,为何我的生活都在加速
是不是应该让自己,走得慢一些

我的大二
精彩,非常精彩
精彩到我没有办法用文字就能形容
丰富到就算我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
而我,也应该为此而改变了不少吧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不管是友谊,还是感情
在这一年里面都有了很多变化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学习到什么
可是其实我有,从这些事情里面
我更了解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或许,我真的变了,变了很多
但还是有一些事情是不会变的
那就是我自以为是的努力
不管要努力多久
就像昨天晚上丢酒罐
我尝试了无数次,无数次的失败
还是没能把酒罐丢超过走廊的cover
可是我没有放弃,就算是一直一直的失败
别人丢过了,那又怎样,我有我自己的步伐
跟着自己的步伐,不要慌,不要乱,开心的走着
直到最后,我终于丢过了
而且,我竟然把酒罐丢到刚好不会滑下来的位置
我把它留在上面了
这就好象是,我独一无二的风格和个性

我还是不喜欢喝酒,虽然我好像喝酒的次数有点多
可是我真的prefer soyabean,哈哈
喝酒,只是喝心情,没有必要灌醉我自己
少量,我的心情调节剂,就够了

我还是很冲动,但不再在行为上
变得有点浮夸,有点爱演
我,有我的路,而我在走着

1 comment:

  1. 为什么不喝啤酒?
    因为啤酒伤身体~
    哈哈有机会的话去学学如何欣赏白酒红酒吧~
    认识了他们以后,相信你会慢慢喜欢上他们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