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1.2011

太阳

 大二的课就这样匆匆的结束了
感觉有点不知所措
接下来就剩下考试了
时间真的过得超级他妈的快
哈哈哈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想回
《等一个人咖啡》里阿托的洒脱
到底现实中,一个人真正的洒脱到什么程度呢?
十年后不会在意的事吗?
原来真的很难

一直都跟着自己的意识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没有特意的隐瞒,也没有特意的炫耀
就静静的做着自己觉得不做以后会后悔的事
希望镁禄冰的每一个人
都能真正的体会到那背后的意义
而不是那张纸上的的文字
没有意外的话
这应该是我最后能够为你们做的
因为明年起我就要潜水啦
哈哈

-------

白羊座的人并不是真的“很傻很无邪”,而是“很真很潇洒”,他们并不是不了解现实的残酷,并不是看不穿人与人之间利益的熏染,而是他们不想争,不想争并不代表没有野心,不想争并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在他们看来,一辈子的友情远远值钱于那短暂的利益……
就算有一天白羊座的人想去争了也是选择“增加自己绳子的长度”,而不是费劲脑汁地扯断别人的绳子……白羊座的人永远不会为了所谓的“自己的利益”而与朋友撕破脸,他们这种不易被察觉的豁达是一般星座人比不了的。

永远不要和白羊座的人玩心机,他们不计较不代表他们傻,不要因为自己占了白羊座便宜就沾沾自喜,不要以为你伤害了重友情的他们他们就会为此而苦恼……白羊座的热情和绝情只在转瞬间,他们只在乎在乎他们的人,对于他们来说被骗点感情和钱不算什么,说的再讽刺一点就是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如果你选择背叛出卖他们,都不用他们刻意的把你当屁放了,你自己就顺理成章的把自己归为不是个玩意那堆里了。
白羊座的人永远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他们最毒的地方永远都
是那张一天白呼个没完没了的嘴,请不要怕与白羊座的人争吵,因为只要他们还能跟你说话,就说明事情还没到不能商量不能解决的地步,说明他们还没有真的生气。真正被惹怒的白羊座往往是连瞅都不稀瞅你的。

白羊座永远都是那么的倔强,如果他们讨厌一个人,就一定要表现出来,一定要让那个人知道,就算水深火热当中,也绝对要咬紧牙关绝不张口向那个人请求支援……所以说抗战时期的白羊座如果被俘虏了绝对是死的最惨的那批。

白羊座的人最为真实,他们把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不懂得什么是伪装,什么叫强颜欢笑,从来都是有一说一,有二就不会说三。
要记住社会再黑暗,人们再圆滑,也还是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净土,对别人坦诚的,那就是白羊座。
··转载
-------------
我不懂我是真潇洒,还是假洒脱
可是上次的事告诉我
不是我没有察觉,只是我不想去承认有些事情不对劲
我真的知道这个世界有多黑暗,黑暗得我睁不开双眼
可是我还是会选择相信我觉得可以相信的人
被骗点感情和钱不算什么。。哈哈,应该是吧。

我知道有时我的嘴很贱
可是希望大家知道,我真的没有恶意
只是洗爽而已,没有要讽刺的意思

真的真的希望,我所要传达的
你真的能够真正收到
我的加油打气
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
传送着我手心的太阳

再次翻开那本纪念册
发现真正在保持联络的人并不多
可是,我相信以后重逢一定有说不出的喜悦的
考试加油!!!

做不完第三份数学历届的半夜~~

1 comment:

  1. Ntu 起了沙暴?? 哈哈哈哈 。。。 好兄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