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09.2011

短暂的假期

珍贵的假期匆匆结束而我也没有多余的时间为它而感叹
虽然时间非常短却见了不说想见的人
佩蓉还是那么的傻有彬还是那么的lin阿辜还是那么的认真
也许背后大家都变了不少知识相处时间不长没有办法看得仔细一些
我换上了紫色的鞋子白色的手表穿上了短裤
整个被新加坡同化的很严重的家伙
可是我并没有很讨厌现在的自己而且其实也没有特意要改变什么
只是刚好逛街遇到一眼就喜欢上的东西所以不管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喜欢就想买下来
可是接下来需要过的节俭一些
一直听着大家述说着各自的经历然后一起大笑的感觉很棒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也要好好的加油我也会好好的加油


听见大哥说爸妈也开始走进电影院我眼镜马上掉下来
可是仔细想想他们也开始察觉走进年轻人的世界看一看会有不错的体会吧?
还是他们想开始理解自己的三个匆匆长大的儿子究竟在想些什么
觉得哥哥跟自己是独立的很恐怖哥哥还出了6000马币帮爸爸买了一辆新的摩托
我也要努力赚钱不让他们担心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在家呆上几天搞到我好像把自己的家当成旅馆似的
可是为了活动我还是匆匆忙忙地赶回了新加坡而且也因此患了重感冒
我还不能停下来因为接下来才是最最最忙的时期
为了不要让我的partner们都太累我也只好拼上全部的精力和时间
接下来就要往前冲了
要加油啊啊啊啊!!!!

回来的路上跟昏昏欲睡的笨蛋聊了不少
大学的关系图总是在下一秒就产生了变化
与其担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是不如好好享受这一秒的自己
虽然真正的自己并不能让每个人看到可是还是希望在自己觉得对的人面前可以不用隐藏自己
要变得更好固然重要可是也需要享受变化的过程还有变化后的自己
如果只是为了别人而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是不是有点失焦了因为真正跟你相处最长时间的人是你自己
为了成为真正的男人首先要让自己上60kg可是我努力了好久好久还是在59kg
真的是靠腰我吃了这么多东西到底都跑去了哪里
我的大二就要结束了希望大三不会也匆匆的结束
我想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也许我有在享受可是总觉得荧幕飞的好快
我要成为真正的男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