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23.2011

决定不再爱你了

Senior Camp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说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因为自己的事情跟camp没有很直接的关系
然后得空的时候都走去做subcomm,可以说是全方位的subcomm吧
welfare, logistics,programmer,四大组我做了三个,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厉害
可是也犯了很多错误,有点不太尽责的错误

虽然应该有很多值得高兴的事,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哈哈,可能最近有点陷入emo状态,也不懂真正的原因是为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次又一次地用我的哈哈哈隐藏我真正的情绪
我也开始不让他人看到真正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我也慢慢地成为大人
有太多的事情没有解决,甚至不能说有解决的办法
那就只好搁着,搁着久了,问题自然而然就不再是问题了,是这样的吧?


决定不再爱你了
不懂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坚决
也许是因为有些时候我其实真的是很开心的时候可是当发现你好像不怎么快乐
我就一个人不懂为什么在那里担心了起来,而且根本不懂为了什么而担心
我的情绪被控制得太严重了严重到我很讨厌这样被牵制住得自己
所以我突然觉得,是时候放开这一切
还我的心自由,还我的情绪自由,不懂为什么在这时候,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
谢谢你,让我停留了那么久
开始相信这段话,‘没有谁不能没有谁’,突然觉得跨过这个门槛过后
我能看见更美丽的世界


我只不过比较忙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