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5.2011

崩溃

真的充满惊喜的一个星期让我印象深刻到我此生难忘,真的
那个晚上真的完全被吓傻了而且完全不知所措
真的有点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该往拿走
结果我走出房门经过朋友房走出宿舍在巴士车站坐了下来发呆
突然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可是我没有想回避的意思
就这样让雨溅到冷衣都湿了一大半
脑里面一直重复着一直重复想着然后只是这样不断地想着
然后最后让自己回房了可是又在冷气房穿着湿了的冷衣睡觉
翻来覆去睡了惊醒睡了惊醒的过了三个小时起来发现自己有点发烧
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死都要撑下去因为这件事不可以就这样结束
结果就算拖着浮浮的脚和身体去做工
幸亏最后真的做了什么
或许真的像最近看到的某个小故事那样,钉在木板上的铁钉就算拔了以后
还是留下不可磨灭的洞,也是不可擦去的伤痕
我以后真的会注意的自己的用词和想要表达的东西不会让自己在乱乱讲话




我有很不诚实吗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了然后我改变了然后我没有在想以前那样向任何人都提起自己的事
有些事情如果没有牵涉到我就不会说出来这应该是我现在的思考模式吧
可是也很感谢这次的惊险万分把握真正想说的话一次过全部都说了
我可以以生命和尊严保证里面没有一句是为了挽救才说的
那一些都是打从心里藏在心底的真心话
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把这一切都写出来是因为我总是喜欢说着自己的故事
虽然这有点自恋而且有点自私自我可是这就是我
我真的没有耿耿于怀什么比起这个我有更在意的点
我完全没有再生气也因为你的态度而很快的把这个噩梦放下
总之,希望你能了解
还有,谢谢你


-----------------------------------------------------------------------------
生活最近忙得不可开销
因为多重身份扮演让我觉得有点喘不过气
可是不管是形式上还是心灵上的充实程度这个一个星期简直就升到暴灯
虽然有点累可是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看了辩论想起了以前一直比赛的自己为什么就没有很受欢迎-.-
好想念比赛的时光有彬佩蓉阿辜楔凌猪肉荣大家等等
虽然各分东西可是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接下来进入紧张时期,一定要做好心理建设和准备!!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