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31.2011

多了过程

从新又剪回了短头发还是觉得短头发比较适合自己因为自己是那种流汗速度惊人的人
虽然别人都说不太好看,可是却是最适合自己的
就好人有时候或许你并不太喜欢可是却是最适合你的时候,你会做出什么决定呢?
突然想到这样的比喻当然我知道这样不能相比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嗯,很快就要大三了生活开始忙碌也开始是时候真正专注在自己的学业了吧
毕竟以后还是要靠成绩拿奖学金的,不可以拿那笔钱开玩笑
等真的还完钱后真的想恢复自由的自己然后到世界走走,就这样一边生活一边走
其实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股毅力可是我一直有在发这个梦而我真的想过要梦想成真的


今天突然想了很多事情应该是前一阵子一直很忙一直很忙忙到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了
所以今天给了自己一些缓冲的时间想通了一些事情,也决定了一些事情
所以 接下来,就要努力,再努力把自己决定的事贯彻到底!!!

FOA要开始了感觉自己跟这一群juniors好远哦好像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才知道原来秘财和CGL已经算是跟junior接触最多的了很难想象其他人到底会怎样
发现了自己一个很到的弱点就是不够steady
每次都太过于惊讶或紧张然身边的朋友也变得紧张起来
一定要变得更沉稳一些
Camp就要来了会紧张吗其实不会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像都变成了一个只要完成任务交代事情就觉得足够的人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也很想跟大家共同创造没有的回忆
可是来到大学以后经历了很多事情然后不断地被改变和改变,总有一些好的性格会流失掉
希望会有什么火花会把它再次点燃然后到时候我会好好的抓紧

有时候我也会很任性的做我决定要做的事情不管带给身边的朋友多少麻烦我都会去做
就像这次匆匆的回KL吃顿晚餐然后有匆匆的回来
身体累到不行可是我相信那是值得的,为了那些年跟我一起共同进退的老朋友
就算再累都是值得的希望你们又看到我的认真和用心
我真的有很在乎你们的,我用行动证明了不是吗?

把头发剪短,把最近的emo都剪掉然后我要好好找回我的阳光然后洒在别人的身上!!
我要做回我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