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01.2009

面试

等了三个星期的面试终于告一段落
现在只能等,等答复
第一次面试,难免心情有些紧张
加上英文超烂,难免进去时会发抖
但是我很清楚,这迟早都要面对的

但我发现其实这次的面试
严格说其实算是聊天
就像你刚认识一个新朋友(错,是两个新朋友)
然后向他们叙述你的梦想,你未来的计划
然后会聊到你的家庭背景
我看世上再难找到另一家庭的背景比我家的复杂了
所以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把我家的秘密也告诉了他们
我想我几个死党都懂得吧……

有些问题,当我过后冷静下来后发现会有更好的答复
但其实那就不是临场表现了
有些问题,我真的只有聊三个字回答
像“到目前为止你有做过相关的事情吗?”
(意思是我想发明自己的机械。那之前我有搞找过我家的其他东西吗?)
我只能很诚实的说,我只尝试过修理时钟……
“你计划用多少年来完成你的计划?”,“十五年”
“你认为你会怎样对你家人呢?”
“至少一年回来看他们三次……”
都是在那才大概数出来的,哈哈!!

总之,现在看是真的要进修英文才行!!
真的太烂了!!时常词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