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23.2009

对话

『哥…』
『咦?』哥被叫醒
『咦什么?接下来看你了。』弟白了一眼
『为什么你自己不写呢。』哥无奈明知故问
『因为星期日的主人是你啊我只是在旁看而已。』弟明知哥明知故问
『加上大家都说你的部落格可以激发他们的斗志我还是少写为妙吧!』弟有些惭愧
『是这样啦!不过,抒发自己还是最重要的吧!』哥安慰
『哥…』弟特地转移话题
『什么啊?』哥不刺破
『为什么那天你都不让我哭?』弟好奇
『因为阿那天肚子有点不舒服,所以我想你不会喜欢肚子疼,因此就不让你出来…』哥乱呕个理由
『这里有怎么听起来有点牵强?』弟毫不留情
『还有那种场合真的不适合哭啦!要你在这么多眼睛前哭你也办不到吧,你以前都一个人偷偷哭的。』哥终于找到答案
『说得也是。』弟接受
『不跟你聊了,我先忙…』哥的时间开始倒数

——————————————————————————————————————————
谢谢有彬,那本特别看我会好好的收藏的。感谢你还记得我说过的一些话,还真的是很好笑。还记得假面超人Kabuto的经典台词吗?『走同样的路且一起走的是伙伴,走不通的路却一起走的是朋友』。虽然我们如今走在不同的路上,但我希望你知道你并不孤独。

谢谢阿辜,要上班还要抽空出席。其实我很羡慕你的,因为每个人是你的人都说你很成熟稳重,人又细心。就月开课吧,要加油哦!还有,你和莉珈到底怎么了?虽然有人告诉我你这类型的人很少透露你的另一半,但你可不可以定时说一说,我超期待你么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

谢谢孝威,其实我跟有彬与你的友谊本来就不能相提并论,因为两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所以也不能做比较。你知道吗?由于体会到你的坚强,而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们都是属于较成熟型的,有些话都不太会说出口,但大家都心照不宣。

谢谢佩蓉,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暧昧对象,虽然你到现在还是没有学会写『暧昧』这两个字。其实你真的蛮漂亮的啦,所以能成为你的唯一暧昧对象是我的荣幸!(我的良心……我的良心别走啊!!)你是除了豆丁以外被我啧的人,应该也是很幸运吧!记得,我在等你成为我的学妹,那时我就可以整天整你啦,哈哈!!想到都很开心……不过你要加油,真的要加油!!

谢谢佩棋,对我来说面对你是一种挑战,因为你的世界跟我不一样,所以高三我都在调整对你的态度,我相信你也是一样吧!希望你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谢谢楔凌,孝威说你的家人都回乡下了,你却要出席这次的聚会而留了下来,还要被孝威利用弄个蛋糕出来,辛苦你了。记得,你的身体不好,别太劳累,多休息,多为自己着想。

谢谢豆丁,谢谢你让我啧你,在正扬的中学生涯里没有多少女生会被我啧的,你应该觉得幸运吧!谢谢你在我身上留下的每一个巴掌,让我身体更加结实让我精神更加精神……

谢谢韵欣和秀微,虽然话不多,但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正扬(果然还是在敷衍),没有啦。是大姐,我忘了几时质疑过我们的友谊你说的是学术学艺展的事吗?那时只是一时之气,别太介意啦,你都知道正扬很冲动的啦!秀微,一把刀说你越来越像女人了……算赞美吧!

谢谢俊延,又让你一天之内增加了几公斤了,不好意思。记得吗?你曾经说过『不要为了做而做,要用心』那时我觉得你真的超帅的。这句话,我会好好地记在心里,就好像跟你们做朋友,我都是超用心的。

谢谢坤荣,虽然跟你的话不多,但大家都是男子汉,都是以行动来证明友谊的(aluba啦,等什么?)要加油,珍惜身边的人,她真的也不错啊!

谢谢传勤,没想到你也会出席,还记得你对我说『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的难捱,只要相会在田径捱过的日子,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谢谢振勇,跟你聊天都很轻松,还有每次都问你怎样去这里那里的,你也要加油哦!

还要谢谢那你个后辈,要坚持你们各自的奋斗哦……

敲到这里,键盘上有点湿

『弟,你还是没忍着……』哥发现
『对不起啊,哥…』泪继续留着
『算了吧,让你压抑太久也不是办法。这里人很少,留多几滴就好了。』哥安慰
『我尽量啦!』再几滴就够
『还有接下来到你了,那几天我都在修养,现在也让我小休一下…』哥说
『好吧!』

轮到我的时间开始倒数

——————————————————————————————————————————
哥自从那天过后就病倒了,为了能让身体能快速地好起来,哥决定让我独自掌控身体。
说真的,好久都没这样了,平时顶多是陪在哥的旁边,偶尔露下脸,而且都要个允许。
哥超爱逞强的,不到病倒都不让我出来,记得上次出来是毕旅过后吧!
那是哥病得超重的,我也趁哥还没好起来时写下一片超情绪化的部落,哈哈!!
每次我出现,正扬都好像陷入低潮似的,行为举止都不太一样,因为我和哥的作风不一样啊
可是这几天都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所以只能沉默寡言的过咯!
『哥……』
『什么事啊?』
『黑暗能力谁来掌管?』
『我想你比较适合,你比较负面…而且我也不想常用!所以拜托你咯,有需要时才在我旁边发挥吧!』
『没问题,保护哥是我唯一能做的好事了…』
『别这么说,我们俩是一体的啊!』
『接下来到你了,这件事非你做不可,她需要你正面的情绪影响,好让她能更加坚强的去奋斗。我不想搞砸了!』
『那好,你又得进回去咯!』
『那是件好事啊!我只会让你周围的人担心你而已…』
『别这么说,有你我才能专心养病啊,有你正扬才能暂时放下理性,感性一些……也因为有你,正扬才是独一无二的啊!』
『谢谢哥的鼓励,你也要加油!』
『交给我吧!』

2 comments:

  1.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bu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but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
  2. 嗯...
    刚开始看有小小乱,不过很特别!


    一切稳定
    只不过很很很少见面(过去五个月只见了一次)
    都是手机联络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