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1.2009

成长

这个星期
学了很多,体会了很多,了解了很多
湘绮说,我是第二个
被她教坏的男生
我感到很庆幸,因为在这年龄就被传授这些

“一个表面上很完美的人,一定不是什么普通的角色”
我从新想起在港剧看到的台词
“阿婆跑得快,一定有古怪”
朋友,我看到了你的缺点
但这样会使我更加放心交出我的真心
与你交谈
发现,原来我还很幼稚
原来男生都是比较幼稚的动物,哈哈
我有点不甘心

最近,有个想法
想在离开马来西亚到新加坡之前
报所有放不下的事情,模糊的
全部要说清楚,解释清楚
这样我才能安心地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