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4.2009

矛盾

最近的心情有一点矛盾
以来是为了这一个星期的特训感到高兴
我发现我心里另一个黑暗的正扬正要呼之欲出
让我有些兴奋
却为了这个就快诞生的正扬感到有点不安
到底它的诞生对我来说是喜事还是坏事
现在的我没办法判断

这个星期,在湘绮的循循善诱下
我进入黑暗的世界
看到了很多平时不能用肉眼看到的东西(不是鬼啦)
就是很多功力很低的小孩子都看不到的世界
叫做你欺我诈的世界
还叫了我一些技巧
“就算你不打算做个阴险的人
也需要做个懂得保护自己的人”
湘绮像讲大道理地说道

而今天,我写这这篇日志的今天
我跟了一个我现在自以为是高手的人过招
自以为的意思是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搞清楚她是不是个狠角色
所以接下来我先当她是
今天的聊天中
我没办法不怀疑她有心无心的问起另一友人的电话
真的是太奇怪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乖乖的被她套话
但我今天却有点挡开了她攻击的感觉
这感觉让我觉得很自豪,很兴奋,兴奋到说话都会颤抖
我有点能体会《楼下的房客》这本书里
当房东遇上颖如的感觉
当一个心里有点想杀人的人遇上一个杀手的感觉
那虽然技术不如却不甘示弱的感觉
虽然没赢但却也没输得太惨的感觉

但你知道吗?我有点惭愧
因为看电视时学到一个道理
一个没想办法去陷害人的人才会时常怀疑别人陷害他
如果一切都是刚巧的话,那就代表我误会她了
是邪恶的我误会了
但我想前者好像比较可能哦!

1 comment:

  1.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hmm...如果你要伸张正义
    记得...

    有彬曰:欲对付鬼,必把自己变成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