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8.2009

那一份友谊

昨天,看了变形金刚二
跟她去看
为了不给她带来太多误会
就用“她”这代号吧
不是很久以前的那个她
总之是看了一部戏
聊了一个小时
把所有以前怀疑的,不舒服的感觉都摊开来讲
从高一讲到高三
原来大家都做了不少让对方不悦的事
都是无心之过啦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这份友情
它真的是独一无二的
男生的友谊有很多,也不能说多就烂
只是没那么独一无二咯
终于把很多心结都解开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更加巩固的

因为我们俩都很努力的去经营
你一定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