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5.2010

变强的理由

其实,这段日子我可以选择在马来西亚度过的
因为我所参与的迎新营在2009的最后一天结束
原本应该像其他人一样,在2010的第一天回到马来西亚
但我还是坚持留了下来
其原因有二
一、我手头上有另外一份工作
需要在这几天把它完成
二、距离比赛的日子不远了
我必须尝试把自己的体能拉回一定的水准
接着再练回我的爆发力
所以这几天我都在跑步
早上一趟,傍晚一趟,再做些练腹肌和胸肌的课表

说真的,现在的我
在每次跑圈时都会争扎好几轮
我的天使每次都得跟我的恶魔吵上几次
我才能够完成我的课表
有没有进步我也不知道,因为连续好几天跑了
却好像越泡越慢
现在的我,没办法变得像一枪一样强
因为变强的理由,少了几颗引擎
简单的来说,就是动力减少了

没有伙伴,只有挂名的团队...
没有热血,没有热情的教练...
没有依靠,没有被依赖...
现在的我,只为了自己而变强
而这种强,不是强...

以前,每当有放弃的念头时
远远就会听见伙伴的加油声
也许他也有气无力地说出这两个字
但却帮了我一把
而现在,除了我自己帮自己加油
我只听见路边车子走过的声音
真的是好怀念那些一起努力的日子

现在想变强,无非是不想托人后腿
只是那该死的责任心在作祟
那股想为了队友而变强的热诚
好像随着高中毕业而毕业了
离开了..

我真的很想
再次拥有变强的理由!!

2 comments:

  1. agree wf u...
    i oso lost my power...

    but wat can v do now??

    jz can b stronger n stronger
    and run 4ward 2 achieve our goa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