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7.2010

今天,我终于遇见他

今天,我终于遇见了他

曾几何时,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以为他就这样的在我生命中消失
只成为了我回忆里的一小片图画
但,我始终还是
遇见了他

就在我绕着校园夜跑时
我看见了他
我的步伐不知不觉的变快起来
我的呼吸变得比平时更加急促
我的脚比平时更加酸痛
但我却不愿停下来
因为他就在我的前面
他终于回来了
“未来的正扬”.....

没错,我又再一次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跟以前的我一样
因为未来的自己总是会比现在的自己好
所以为了提醒让自己持续进步,学习变得成熟
未来的自己自然而然地就成了现在的自己的目标
为了赶上他,我比平时还要努力,还要有干劲
只为了,不输给他

当阅读者有彬的部落格
发现中学的自己,从鱼虾蟹小兵
变成被信赖的主力,再变成可以横扫三面金牌的运动员
是经过了多少的磨练与牺牲了多少汗水的事情
才能达到的成果
虽然现在大学不能在田径场上发光发热
但我相信一定还有其他职务
可以让我变得更加的成熟、更加可靠

想对一个好朋友说
虽然现在你人在迷失的森林里晃着
但希望你能坚持下去,一定会找到你要的出口
只要不要忘了,如果真的感到不开心
你可以打开的你的背包,里面装着我留给你的时间
可以拨通电话给我,过来我这里也行
还是想跟你讲一句
“太过在意别人,往往会忽略了自己”

当咖啡遇上了茶
谁是让你睡不着的那一个呢?

おやすみなさい、あな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