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2.2010

昨天

昨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觉得人要是幸运起来
还真的不可思议
我也不知道
原来我也会偶尔拿到免费的午餐
哈哈

事情就是很不可思议的发生
我上了一堂我不懂在上什么的课
刚好在一个半小时后离开
去附近的食堂吃晚餐
刚好拒绝了军威的邀请(去看篮球赛)
刚好想到图书馆去
把今天还没处理完的歌词整理完
刚好第二次看着有彬最新的部落格
看到他的老师送他礼物,为了奖励他不放弃的精神
所以接下来在那一刻按下那一个Button
就给我Add到了日文
试想想,只要上面有一个情况没有发生,我就拿不到日文了
所以说啊,“缘”这个字真的很妙
也跟因果脱离不了关系

今天你所面对的是你以前种下来的因,所产生的果
今天你采取的行动是你为你未来种下的因
曾经有人这样告诉我,“你做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是白费的”
也许你现在看不到它的成果,但以后一定会看到
想说的是,如果你觉得你以前不怎么样
那就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态度
那你以后就会是你想要的那样

昨天,跑了前所未有的大圈
第一次在激烈的竞争下跑完
可以感觉到脚的无力感
很久没有那种体会

昨天,深夜了
我抱着甜蜜入眠
我相信,会有奇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