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30.2010

疯狂再现

昨天,有一位好朋友生日
结果我们原本要给他惊喜
结果却变成了“躲猫猫”游戏
原本是买蛋糕的,结果不知为什么
没有蛋糕
想到麦当劳叔叔那
买一杯冰淇淋,却发现今天没有
有没有搞错
结果就买了muffin,在上面插薯条
然后就这样敷衍过去了

然后,我们去“踢馆”...
因为寿星公正在参与一项活动
我们这班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就去“踩场”....
结果,幸亏大家都给面子
让我们闹了一下
唱了两三首生日歌

真正紧张的时刻到了
捧着muffin盘的人是我
我们要求很简单,叫垠浩吃完那些薯条
但就在这时候,我的手反应性的向上伸了一下
以为可以让辣椒酱粘到垠浩的脸
结果,我竟然没成功
却把三个muffin 摔到了地上
接下来等我有知觉时
我已经被三个猛男抬了起来

我知道,我死定了
不过不知为什么
我脸上的表情,竟然是非常灿烂的笑容
我一定是疯了
好久,都没有做过这么傻的事了
好象是大学里第一次
心情突然变得愉快了起来

大学里,好像还找不到和我一起癫的人
以前,只要一句话,“兄弟们,上!!”
就没有人犹豫了
超过瘾的!!
结果不懂是不是这一Batch的MAE头脑有问题
我们就在旁听那项活动
还起哄了几次

简单来说,感觉好舒服
疯狂,偶尔来了又走
但没关系,我超开心你来过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出现的

打起精神,加油!!

1 comment:

  1. 可以放肆地做疯狂的事,感觉真的很不错,
    做个真实的自己可以是很快乐的,
    希望你可以没有顾虑地,做你想做的,
    别在乎别人的眼光,就像你赛跑的时候向前冲的那种感觉。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