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7.2010

一句话

最近这几天超开心的
我的房终于破了纪录
包括我和军威总共有十个人
哈哈,我的房真的是没有试过这么热闹
大家聊了一阵
我就先行离开了
没办法啊,麦克蜂的男生逊毙了
竟然让所有的女生完成准备工作
你们都还没有出现,挖靠!!
结果我就赶过去了
所以没办法陪他们吃晚餐

但今天又有另外一批
原本我想睡个午觉的,结果就泡汤了
不过没关系,是值得的
陪他们吃午餐,聊了一下
哈哈,其实我跟他们没有聊很多
但看样子,大家都活得不错
看来新加坡没有比想象中烂太多
对,你没看错,是“烂太多”
身边的朋友好像都在埋怨些什么
觉得生活很乏味、单调
但看来大家都活得不错
我也很开心

说远了
刚说到,我被召唤到离我宿舍很远的另一个宿舍
然后跟一个傻大哥一起起火
哈哈,真的托他的福
我们很快就完成了这个任务
刚好瑞霖就到了,真是巧!!
一边烤东西,一边聊天
说真的,很久都没有见到麦克蜂的各位
就这样,吃到肚子不能再撑了
就叫外援,帮忙收拾残局,哈哈

结果良心过意不去,就留下来做善后
又是该死的责任心作祟
过后就跟家毅一起走路回去
聊了很多,好像在大学里,没有跟一个人真正的聊过
我把我的看法告诉他
他有点惊讶,问这些看法是我自己想的吗?
哈哈,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啦
没办法,以前有个朋友说了一句对我影响很深的话
“不要为了做而做.....”

所以,我在田径呆了这么多年
一开始,我并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队长之一
我只想很单纯的,和大家在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只想和大家混在一起,想让长辈觉得他们的后辈也有实力
去保护我们的江山
想让自己除了在课业上,在课外活动方面也能有所表现
想让我喜欢的人看到我
我没有为了要当上队长而努力
对我来说,如果你一开始就想得到这个职位
那你不能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你时时刻刻都需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
以便确保每个人对你的印象都很好
这样太虚伪,你,不能是你自己
那朋友的一句话,在我心里有了共鸣,凡事都需要用心

看有彬的部落格
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他都一直放不开
原来我也在某些时候,忽略了他
对不起,兄弟!!
我今天遇见了她,放心,她活和很好
我希望你也能活得很好!!
加油!!

如果恋爱是一门科目,那我中学只能捧蛋
但如果友谊也是一门科目,那我可以肯定我会破两百,哈哈
我曾经告诉过我的朋友
就算大家都选容易的科目来修,以便能拿更高分
但我还是很执着,我想修我有兴趣的科目
只要有兴趣,就算再难修的科目,我都会尽我最大能力去修
就算我的恋爱学分比他人的难修,只要我有心,我相信我会看见奇迹的
所以,要好好保护你的赤子之心!!

2 comments:

  1. deng... 我的故事还没结束...
    deng... 我也是在修我有兴趣的科目... haha...

    ReplyDelete
  2. 我修我有需要的科目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