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10.2011

笨蛋,在说你!!

没错,我在叫你
笨蛋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所以我今天才会出现在这里
我现在身在你想进的大学,读着你想读的科目
我们很幸运,不是吗?

我们的朋友都各分东西了
可是还是有一些跟我同校
所以你可以放心,我并不孤单
你一定不会想到
我竟然也认识了很多女生
也开始发现原来,我可以做这么多的事情
可是里面并不包含着爱情
你一定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吧
可能你以前真的参太多男生了
所以一点也不了解女生和自己面对女生的态度

我根据了你的记忆写了“零散的拼图”
虽然我的文笔跟你比起来真的也没有差多少
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人会真正读得懂那篇东西
不过我觉得了
写完过后,就要完全的放下你
沉溺在过去的人没有办法拥抱未来
你说是吗?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从新出发
没关系,就算我平凡,我也会过得很精彩的

对不起
你曾坚持的东西我都一一地将他们打破
你曾说不会赌钱,喝酒,熬夜
可是今天我却在临晨2点敲着键盘,打着这篇部落格
其实我没有很内疚
我只是觉得你的想法有点古板
我还是会坚持着你想坚持的事情
只要我觉得有一个可以跟自己交代的理由
我还是很喜欢看《火影忍者》,因为我知道它对你很重要
可是我也开始看《海贼王》
你写下的梦想我也忘得七七八八
所以如果有什么没完成的事,请向我报梦

你的初恋没了
你应该没有想到吧
对不起,我到今天为止还不晓得自己是否错了
可是,既然都这样了也只好走下去
只是,我真的有成长了
所以你也不要为我感到难过
只是,你最要好的两个女性朋友
我都失去了

我还是很贪心
跟你一样
都握着太多的东西不肯放手
所以每次都弄得自己很累
可是我还是觉得,既然可以尝试,为什么我要放手
至少在失去后我还可以安慰一下自己,我尽力了
谢谢你的孝顺
让我觉得就算今天我不常在家
至少我不会让我们的父母感到担心,也不用他们为我的学业操心
偶尔打电话回去问候妈妈
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你忍的泪水最后流不出我的眼
是因为跟那件事比起来,这些都不足打进我的心房
还是,我的泪腺真的被你弄干了?
有点想念那个爱哭的你

谢谢你,成就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