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25.2011

做我自己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也让我看清了一些事情
感觉上我好像从新了回到了原点
就好象玩蛇棋那样
明明好像走了很久
却又在某个模糊的时间点掉了下去
而且迟钝到没有发现这一些些的变化

但是不管是不是回到了原点
那历历在目的过程
都会让我慢慢地学会认识自己
也认识别人
任何事情都没有想象中的难
任何感觉都没有想象中的痛
只要自己不要把所有事情放大
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
那么所有事情都变得比想象中的好

原来,我也慢慢地学会放开
放下一点点的执着
对大家都好
最重要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磨练归磨练
但还是要善待自己
这样才能保持心情开朗
哈哈

既然回到原点,那就做回自己吧!!

1 comment:

  1. 学会放开是做人的最高境界...我对某些事放得下对某些事放不下..所以,大家都在学习当中..^^大学,就是要让我们看得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