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17.2011

错过了什么

叔公去世了
爸爸特地交代哥哥不要告诉我
怕影响我的学业,怕我会立刻赶回家
可是哥还是告诉我了
原本今年要帮叔公庆80大寿的
结果还没来得及庆
人就已经不在了
其实对叔公的印象没有很深刻
大部分的接触都在小时候
长大了便忙了,每天回家就开始忙自己的事情
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不是吗?
希望叔公一路好走,我会怀念你口中衔着烟斗的样子
现在最担心的是姨婆
这种事情最讨人厌的地方就是会有连锁反应
拜托不要发生

刚说怀念18岁前爱哭的自己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原来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惊讶时难免的,只是心痛的感觉很深,很深
如果我告诉你,其实那天晚上只有泪,没有泪水
你相信吗?
不好意思,吓坏你啦,谢谢你的一片好意
我都接受下来了,这是我现在可以做的
接下来再看怎么走下去
有些事情我不会改变的,就像你说的那样
我比较prefer感觉多一点,就算是不好的也罢
任何不能把我打倒的事情,都会让我的心变得坚强
不是吗?

是时候,该认真放手了
我一直这么做,只是为了好好面对自己的感觉
自己的心,所以我没有想太多就做了很多事情
如果有打扰到你的话
真的非常抱歉
放心,以后不会再有

大学,一直以来都是,学习成长的地方
至于最后我会变成怎么样
只有以后的我才会知道

昨晚做的梦很现实
现实到醒来后会拿手机看看
有没有梦里的那段信息
还好没有
可是内心却在梦里传达了她的讯息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内心,如此坚定
握太紧,反而刺伤了自己
你说对吗?

比起emo
我更喜欢开朗的走下去
不是伪装,只是变得坚强
虽然我不会笑,可是我喜欢微笑
为我的人生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