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06.2011

Officially 21st

嗯,21岁了
其实跟有彬的感觉很像
21岁
虽说是重要的身份转换
可是真的很平淡的过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幸福的
因为不管我怎样跌到,都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还有往前跨步的勇气
谢谢政达
虽然忙MAD忙到要死的政达
还是特地买了一份礼物和organize了一个午餐聚会
那是那个naruto断了的时候他的表情比我还要夸张
谢谢孜群
虽然画画对你来说是件再也容易不过的事了
可是要有那份心意花了一张那么美的图画就很够
谢谢可扬
明明应该我们这里的人过去却要你从大老远赶来
而且还带着那么重的海报,虽然不是naruto的
但也很开心可以见到你
谢谢傻海MAE Gang
谢谢镁禄冰
还有女主角vicky扮有感情问题和扭伤脚
我很好骗,我知道

谢谢妈妈
在这么早的早晨打电话给我
这是我今天觉得最开心的事
虽然那时我是被电话的振动叫醒的

就这样
21岁生日快乐
我还要坚持我的坚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