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20.2011

我是幼稚鬼

哈哈,没错
因为到了21岁,我还在看假面超人
记得小时候家里什么卡带都没有
妈妈那时帮别人家里做打扫
所以就跟人家借了卡带给我们看
看得就是假面超人
第一个接触的就是
 这三个,分别是
Kamen Rider Ichigo(左)
Kamen Rider V3(中)
Kamen Rider Nigo(右)
我当时最喜欢三号,哈哈。
因为觉得他的腰带比较不一样
造型也跟一号和二号不一样
从小就喜欢特别的东西



             很多年后,出了新的剧场版
因为技术进步
整个造型都变帅了很多
还是很喜欢三号
一号和二号
也以颜色来分得比较明显了
他们的绝招不过只有两个
就是rider kick和rider punch



然后就到这个
假面超人super 1
不懂为什么对待他的印象很深
好象是用天然的物质当绝招
例如,雷电,火,水之类的
好像不错厉害这样
 接下来就到
Kamen Rider Black &
Kamen Rider Black RX
中间两个是RX的另外两个状态
有很帅的摩托车和汽车
绝招多了一把剑
是从腰带里面抽出来的












 这个应该是上一代超人的大合照,yeah~~
结果上了小学后就没有什么机会接触了
不懂上哪找新的假面超人
所以就隔着了一段很长的空窗期
直到。。。
 我遇上了,Kamen Rider Faiz
让我重新,把久违的幼稚感,找回来
Kamen Rider Kaiz (Left)
Kamen Rider Faiz (555) (Middle)
Kamen Rider Delta (Right)
超喜欢这个系列的超人
不管是变身,绝招的方式
还是剧情,都令我相当的满意

主角在小时候差点失去生命的时候
觉醒成为怪物, 可是却没有失去人性
在一次意外中,变成了怪物可是却为了救人
最后被打倒后,被洗掉了部分的记忆
在一次机遇下变成了超人
而当女主角死去后,得变成怪物以获得起死回生的医药技术
他变成怪物的那一瞬间,我傻眼
主角误以为自己伤害过别人而产生的矛盾
                                                                       是整部戏的重点

Kamen Rider Blade
以Poker Card为主线
讲述只有拥有分别四个花色的A
才可以变成超人
故事剧情也很不错
最后主角牺牲了自己


接着就是这个了
Kamen Rider Kabuto
造型很特别
尤其是好像昆虫类会脱壳
真的很有意思
只是剧情有点乱加很不逻辑
应该是这部超人剧最大的死穴吧


接着是最emo的假面超人
Kamen Rider Kiva
虽然变成超人很厉害
可是现实中却是个有轻微自卑的人
故事中他爸爸跟他两个时代的交替
故事剧情也很赞


然后到鸿斌很喜欢的
Kamen Rider Den-O
主角的性格有点别扭
可是却很有不一样的个性
有一点搞笑的剧情




最烂的
Kamen Rider Decade
剧情根本不懂它在说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重点
造型也没有很好看


 


然后看会比较前面
以前没有机会看的超人
Kamen Rider Agito
很多变身
慢慢变强的剧情
主角也是表面上笨笨的
所以最后被发现是超人的那一幕超好笑


然后就到这个
和特别的假面超人
Kamen Rider W
最特别的是
他是由两个人变的
而且变身器跟着时代改进变成了pendrive
超新鲜的,哈哈
讲求partner之间的默契和信任
赞!!

 总一直觉得
能够有机会变成超人保护这个世界
一定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特别的人
所以一直都很努力的
要变成一个特别的人
有正义感的人
会不会有一天,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怪兽
而我,就是那个超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