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30.2013

大学生涯自白之活动篇

因为膝盖受伤的关心而毅然决定不要在当什么校队了
想要好好的磨练自己的待人处事的功力
所以进军筹办活动的领域
四年了到底有磨练到吗,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

第一个拿的event是SFP
最后一个拿的也是SFP
所以可以说是,从哪里开始,从那里结束~~
从FOA到chinese society
拿了很多Event做了很多不一样的Portfolio
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位置不适合什么位置

那天听某人提起,运动员出身的人的办事手法非常的不一样,觉得没有办法理解
可是其实我却感同身受,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谢谢我当时的Partner能够坦然地告诉我,我的毛病,我需要小心多加注意的地方
在办事的时候认真的不得了,应该是运动员的通病吧
只要一开始处理事情,就会变得非常的死板,严肃,从不会松懈下来
我也是经过很多合作后才慢慢地在磨滑这一个领域
对自己可以苛刻,可是对他人,就放松一点,这样才不会产生距离感
而认真办事,却也成了我的代名词

发现自己不适合做副筹
毕竟副筹是一项没有具体工作性质的差事
而且处理人事问题根本就是我的的弱点
那个活动拿得太勉强了一点,而且里面不缺难共事的人,哈哈哈

在机缘巧合下,有机会踏入了mae club maincom的行列
之前是做梦也没有想过的啊
所以有了非常不一样的体验,也因此而逃离了中文学会的龙争虎斗
在大三的时候为了留在mae maincomm竟选财政
结果冥冥注定我一个sem做了三分财政的工作
真的算钱算到手软~~哈哈哈
其实那时候独自一个承担两个分量很重的任务
又刚刚上任新一届的财政很多准备的功夫
等真正可以休息的时候sem1已经过了一半
爱逞强,好像是我的弱点之一

在大三的时候做了一次senior camp代GL
跟一群Year2的人接触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老了
精力充沛已经不适合用在自己的身上
整个event下来可以偷懒的时候都在偷懒,哈哈哈
或许是事情看多了觉得小问题不是问题,还是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会观察别人的人
所以到最后我都觉得我带的那组还想没有很大的问题
只是尝试想让他们感受怎样做一位称职的GL和SA
虽然很老可是还是很喜欢打闹,所以被封了“老幼稚”这个称号
还真的是个性鲜明啊我

在最后一个event尝试了Programmer这个职位
以希望能以不一样的形式进行sfp,觉得主导整个活动的不是筹长,而是节策
所以就算是欢送大四生的活动身为大四的我还是硬硬拿了~~
虽然改变好像没有很成功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有这样的尝试
死而无憾啊

该怎么说呢?Amcisa是这么多活动里面规模最小的
可是它因为经费问题还有不被学校认可的活动
所以在筹办这些活动的时候特别有挑战性,弹性也比较大

没有event的日子其实满乏味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拿活动
因为我是一个停不下来的人,停下来就有种很颓废的感觉~
就这样告别的event的生涯,真的是依依不舍啊~


谢谢在event里,让我认识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