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30.2013

大学生涯自白之友情篇

怎么说呢?
大学的友情,比较不一样
失去了最单纯的玩闹,多了一份成熟

从以前都跟男生相处的我,来到了这里多了跟很多女生相处的机会
发现原来跟异性的友谊,很多时候没有男生的那么纯粹
也因为一些些的原因,让原本关系很好的我们慢慢的疏远

在event里很多时候搭档的都有女生
一进大学的时候,很单纯的以为,只要靠努力,就能结交知心的朋友
碰了一两次壁后顿然领悟,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
除了努力,还需要看缘分,如果性格不合,还是过程中有不愉快的事
那么就很难维持这段友谊

第一份失去的友情是因为相恋又分开的那份爱情
我们曾经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以为不如爱情的领域不会有多大的改变
过了许久我才发现,在爱情里的友谊,不再那么的简单,需要更多心思去灌溉
而我就是一位缺乏了这一份心思,才会让这份友情,走进了死胡同里,再也出不来

第二份失去的友情,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明明好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讨厌了
而且从别人的嘴巴里得知这一切我那时心都快碎了
记得我说过如果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直接告诉我
小动作我神经太大条会没有意识到你想表达的意思

第三份友情,或许我们都是倔强的人,都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的类型吧
我一开始的忍让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忍让
尤其是猜到我地雷的时候还觉得是我不对的时候对不起
我的风度还没有到达这么高的境界

第四份失去的友情,该怎么说呢,我没有发现原来背后的真相会是如此
不管信不信在这之前我已经向我好朋友表明了我的立场
或许是我做的太多让人误会,我其实并不太会拿捏那条线的高低
没有收拾好的惨剧好像也让我自食其果了吧,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得自食其果

当然除此以外,我还是很幸运的,认识了和多人
称得上是可以好好交谈的朋友也不错多
一直问我为什么可以睡这么少然后她每天一直睡的
一直说我很cute虽然我真的不懂我cute在那里的
一直被我欺骗应该至少骗了两百次而我还是希望她会相信我的
一直跟我抱怨她身边发生的事可是从不跟我聊八卦的
一直无端端就怪烂起来的然后又要假假生气的
哈哈,真的数都数不完啊~~


知心的朋友,其实两三个就够了,不是吗



来打大学才知道
再好的朋友也有不懂你的时候,再好的朋友也有你不懂的时候
不需要抱怨些什么,也不需要追根究底
人本来就,不完全属于自己,也不完全属于别人
我大学的友谊,甜酸苦辣,五味杂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