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02.2009

泰国之旅

这次去泰国
主要是拜访一下爸爸的老友
顺道重新填补原本不清楚的记忆
因为其实我十多年前去过泰国
但那印象并不深刻
爸爸再向他的朋友介绍我
爸爸的朋友还真是不少呢

发现年轻人的旅行和老一辈的旅行真的很不一样
年轻人总是好玩,到半夜都不睡觉
所以旅行通常是越玩越累的模式
但和父亲的旅行不但不劳累
而且整个人都变得比较精神了
在他们的眼里,旅行是为了要放松心情
疏解这一段日子所承受的压力

晚上,没有风扇,更不用说冷气
但我还是得盖被才不会着凉
很不一样,都市与乡村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讨厌这个现实的世界的话
也许我会到那边去生活
去过比较单纯的乡村生活
那边很静,静得让我想很多
回想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