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12.2009

友谊

最近表达能力越来越差
连最基本的感受都很难用文字来描述
友谊,这份感情
对此时此刻的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友谊,我还能和有彬在跑道上慢跑
因为友谊,我还能跟可扬、政达和玮琳一起飙歌

说起飙歌,还真的是对不起他们三个
因为一首“天高地厚”,把他们的嗓子全都催向沙哑
甚至破音
但这首真的是我当天最想唱的几首歌之一
一首“天高地厚”,想对他们说
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不管路有多难走,都别忘了我都在看着你
一首“第一时间”
希望自己真的能在你们想找人倾诉的时候
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倾听你的心声

可扬,其实感到很抱歉
让本来以为会跟我同校的你失望了
但不管你在大学有多少不开心的事都好
都欢迎你拨通电话给我
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知己

玮琳
虽然跟你也许会有很多年不会见面
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褪色的,我向你保证
你一定要坚持你的梦想,当个很有爱心的人哦
生活因忙碌而精彩嘛!!

政达
以后还是得麻烦你咯!!

有彬
你也一样,要坚持住哦!
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