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25.2009

背叛

最近
心情就像股票的走势一样
因为上个星期六的的事情而低落
在心情逐渐恢复的同时
心情却遇到重创,突然暴跌

今天,他来到我档口面前
“正扬,我要汤匙、叉……”
“为什么?”
“跌了……”
但当我站在他面前时,他吃着马来档的食物
我愤怒的责备,他却敷衍了事
连一句最基本的道歉都没有

在那一瞬间
我仿佛体会什么叫做背叛
伤心的内心被愤怒包围着

曾经,我们是一起奋斗的兄弟
我以为他能成为以后的实力派的支柱
但他懒惰的性格让我对他有点失望
但我也没完全放弃他他
在重要的关头,我们都选择相信他能
就算是放弃田径的劲文
我也没有敌视他

曾经,我对我和有彬的策略
令他失去了一面竞拍和记录而感到内疚

但今天,我没办法原谅他
我没办法原谅一个跟我的关系不错
但却像他的朋友一样玩我的人
如果你老实跟我说,依我跟你的交情
我一定会借你的,但你却选择骗我
还一副你没有错的样子

第一次,我有要跟一个人绝交的冲动
我要跟你绝交!!

谢谢你让我对你的歉疚消失得无影无终
我们之间一笔勾销吧!

我的朋友放心,因为见识过背叛
才会体会到真诚友谊的可贵!!

1 comment:

  1. 相信当中一定另有故事,但是人有很多种,看开就好。就像秀君说的,朋友有时upgrade了也要downgrade,当你发现他并不值得,这是要接受的,总好过撕破脸~以后就当他个普通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