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04.2009

活在当下

今天又去学校闲逛
对,是闲逛
因为现在的我没办法参与练习
体能跌到不行,生活节奏很乱
没办法专心的恢复体能
今天有一个白痴走过来说
“正扬,还是毕了业最好……”
我顿时无言,好个屁!

毕了业,那还来那么多兄弟陪你一起流汗
那热血的场景早已不懂飞到哪里
大家出来聚一聚也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讨论
又要选日子,又要预算出来的经费
那像你们练习后理所当然就吃了午饭才回家
所以我说
爱情,以后还会有
你们真的认定了现在的另一半会跟你们一起老吗?
兄弟,以后就不一定有了
至少现在在你们面前有现成的
你们却冷落了他们
以后,不再有什么称兄道弟,有也是虚伪的
别说我不提醒

回到来,只能看,只能用讲的
只能用讲的来表达我的想法
你知道吗?这样真的很辛苦
因为没有办法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以前都是用实力证明想法的我现在很辛苦咯
所以不要这样快就在那边羡慕我们
好好的活在当下,好好的享受校园生活吧!
我也尝试着好好的习惯现在的生活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