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02.2009

心灵之旅

在南北大道上,爸的车飞驰着
这次,是北上
上一次北上,是毕旅
回忆就从这个点回到过去
思绪又在被这些回忆泛起涟漪
这次,再次重看了高三的点点滴滴
才发现,原来高三发生的每件事
几乎到最后关头都会留下小小的遗憾

首先是雪隆八独中田径赛
原本都很顺利的我却错失最后一面金牌
在与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最佳男运动员擦肩而过
然后到感情方面,坚持了这么久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告白,结果都不太理想
然后是毕旅,高高兴兴出发
却心情低落地回,身体被有毒的食物折腾死去活来
错过了阿清的婚礼
哈哈,原来去年的我也经历了这么多啊!

到泰国,看到了泰国的哥哥(我的家庭背景有点复杂)
心里的感触也很多,其实
我有一股冲动想问他
在他的眼里是怎么看我的父母
有一股想知道的冲动
但我没有勇气问,毕竟那可能是他心灵深处的伤疤
我这样做好像挖开他的伤疤撒盐
而且我跟他完全不能沟通,因为他不太会说中文
我问过自己,如果被留在泰国的是我,我会怎样想
我不知道,因为不是我被留在那,无法想象
不想去想象,因为好像很残忍

这次的旅行,让我更了解我父母的过去
我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参加马共
但我在爸的眼睛中看到应以为荣的眼神
我不是他们,我不能体会他们的精神
所以我也没有权利去憎恨他们,也没有打算这么做
毕竟要经历过这些,才会生下我
所以我只能感恩

因为穿上那件衣,我又想起她了
看来要放来,还是得慢慢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