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12.2009

田径

最近这几天都有回学校
其实是自己也蛮空闲的
结果看到比我更老的两个前辈回来了
她们都很不满意现在田径里小瓜们的练习状况

我说,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前辈们都喜欢一回来就多多批评
你们懂什么?你们究竟懂什么……
每次田径的前辈们都是回来看的时候
都表现出一代不如一代的表情
为什么要这样
你们会令到那任队长压力很大的咯
你们以前也尝试过
为什么还要这么让别人尝这不怎么样好的滋味
没错,不能否认现在的他们都不堪一击
态度上还有待加强的地方

但有彬说的没错,今天的他们都是拜我们所赐
而那样的我们也是拜你们所赐的
难道就没有多一点的鼓励吗?
他们才是真正的处于正在下滑的情况
难道你们还要抛下一句批评就行了吗?
难道下滑真的那么的让你们感到羞耻吗

没错,你们是站在顶峰的人
但你们也是慢慢地爬上去的
我相信他们也能,只是没你们这么快
我相信他们都有他们的想法
他们也有自己想坚持的事情
加油,田径的小瓜们!
我能忍受你们的失误
但我不能看着你们犯回同样的失误
我帮你们说好话,我希望你们也能证明给他们看
你们也不是省油的,因为你们是我带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