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3.2010

卸下校队的称号

其实
我还是那样喜欢跑步
我重来就没有放弃过跑步
问题是,如果我有能力的话
我是否要参加NTU的田径IVP呢
这几个月来,我都不懂我的决定是否是对的
但我今天跟一个Senior聊天过后
我发现,原来我做了队的选择

原来在大学里面
大家时常都自己练习
有自己的教练,跑自己的课表
田径校队,不过只是一个大家共同拥有的一个称号
它,不是一个团体,不是一个家
现在在这阶段,每个人只是注重你的实力
并不注重你是否已经尽了你所有的能力在进步
他们要看的是,不是你的进步,是你比赛的成绩
所以不管你缺席多少次的练习,只要你能交出你的成绩
你就能继续呆在田径校队里

其实有点讽刺
我最不喜欢就是这样的团队
虽然说田径项目大部分都是一个人项目为主
但以前大家都一起练习,一起互相鼓励着,一起进步
我之所以会变得很强,不只是因为我想变强
而是我有被需要的感觉,我有被信赖的感觉
我不是为了他人而活
但我却有我在乎的,想保护的东西
我想保护这个家,所以我的变得更强
我必须有能力,保护这个家

以后
我会继续跑步
但不会再想田径校队的事情
我会朝着其他方向,用我的方式继续的走下去
田径,就让它变成我中学里最美好的回忆吧!!

1 comment:


  1. 我为什么不想参加ntu的symphonic band
    也是因为这样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