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24.2010

临晨三点钟

临晨三点钟
我人还清醒着
好久没有这样熬夜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赶的功课
但就是不懂为什么
就像熬一熬夜,不让自己那么的轻松

在接近9点的时候喝了一杯热的咖啡
虽然被人念了不要再在这么晚还和咖啡
但我还是喝了,我不是中了咖啡因的毒
我只是为了要熬夜,才喝上一杯咖啡
而且我没有超量,因为今天早上我并没有喝咖啡

最近发现自己上课时越来越不专心
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这样下去
所以就要熬夜来提醒一下自己
不要这么的悠哉游哉
很多考试会陆续赶来了
要趁有时间的时候多复习一下
这样才不至于临时抱佛脚

很快的,第二学期就只剩一个月多了
很快就要升大二了
很快就要变成GL
一定要让我的junior们感觉到我们的热情
一定要好好的改变沉默的自己
但必要的时候要很快的融入情况
是我现在最需要学习的
还有好学习好好的跟我的partner沟通
毕竟在这之前都没有什么交集

对我而言,如果连GL只见都不熟的话
那怎样能让SA们变得团结呢?
所以,要花上一段时间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