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25.2010

不能失去的东西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相信星座书籍
因为这样也未免太荒唐了
哪里可以因为这个人在这个时间出生
就能决定他的性格
一个人的性格
应该是由他长大的环境所影响的

但,有时我不能否认我真的很白羊
有一次我在星座书上看到
白羊座的人,最不能失去的东西
是自信
没错,是自信
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
有的就是自信
哈哈

它就像从我出生那天就陪着我那样
从小就生长在比较穷困的家庭
但我从来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
反而觉得自己很厉害
因为从小就变得比较懂事
我经常会在心里炫耀
“我这么小就懂做这些,你们呢?”
“Walao,几岁了,还要妈妈来陪你上课?开玩笑meh?”
当我自信起来,连我自己都会害怕

但,我知道我不是无敌的
我有缺点,但我也有优点
我自信的地方,就是能充分利用我的优点
尽量不让他人因为我的缺点而受牵连
我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缺点,因为那是我的一部分

曾经,我中学的时候假期时
学校有举办一个领袖训练营
听说那是参加的学生都被说的一文不值
全部信心全无呢.....
我听到了很后悔,后悔我为什么没有参加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是否也是信心这么容易被糟蹋的一群
我能熬过去吗?

今年,就连我最没有信心的那个领域
也给我找到了信心
全都因为你,知道吗?
你说,我能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但我知道
有时过多的信心,会变得和自负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

刚看到最新的火影忍者连载
她说鸣人的查克拉的感觉
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明亮
我也希望我能让身边的朋友都变得积极起来

图书馆开始延长关闭时间
告诉我们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是时候绑紧松懈的鞋带
往前冲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