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28.2010

挫折

这是我在大学里面
第一次在活动里面当maincom
其实这次真的觉得自己做的有点失败
结束过后整个人就静静的
还蛮挫折的

这次最大的失误
在于没有跟其他的Portfolio好好的沟通
没有跟他们说清楚谁负责什么部分
让他们头大了

还有在选Helper的问题
或许在这里这么说会得罪其他人
但我还是地说
我最大的失误,是我没有能力管好我的Helper
三点Dry run,我的helper竟让给我345pm才到
event的时候做其他的东西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原本分配好的工作,结果全都乱了
每个人好像都有在做其他东西那样
这个是我这次犯下的最大的错误
下次,在选Helper时肯定要小心处理

虽然错误连篇
虽然心情有点低落
但还是顺利的结束了
我这个Sem的最后一个活动
虽然犯下了很多错误
但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做subcom没有办法学到的东西
我会好好的反省
然后自己好好地吸取教训

同样的错误,我不想重犯!!

2 comments:

  1. Last time I was like that also when I finished my CNY event.
    Anyway, add oil. =)

    ReplyDelete
  2. chill la, bro!!!
    learn from mistake!!!
    u can do better n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