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8.2010


在我很自大的时候
就这样的出现
给我重重地一击
让我不得不认真起来


很会讲lin话
讲到差不多到了神的境界
他很会flirt女生
结果整级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他是谁
他敢挑战我妈妈,因为他想要让他的lin话变得更强
他知道,欧巴桑在菜市场讨价还价的时候
一定锻炼了不少,所以他想要超越欧巴桑们


很强
运动很强,学业曾经很强,音乐虽然很烂,但很强
我不能想象打出如果我没有和他搭档
田径组会变成怎样,也许伟健到现在还是个自闭儿
也许源己不能出人头地
也许田径组会少很多幽默的lin人们

从我们初三开始,我们就一直搭档
四年,整整四年,我们一起尽力,一起变强
一起面对失败,一起受委屈,一起逞强
我永远都忘不了你那种好胜的性格
我永远都忘不了你的执着
兄弟,虽然我们现在走在不同的路上
但我希望你知道
你并不寂寞
因为,我一直在看着你
看你过的好好的
加油,SOYABEAN!!
加油,BROTHER!!

2 comments:

  1. lolz... 不要贊我贊醬多... 不然我飛上天堂你就看不到我了...
    anyway, thx 4 tis post!!!
    touching la!!!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我己经在天上了...
    但是没有看到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