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3.2010

当创意碰上了稳定

这个星期三
去听了ME的stream talk
其实剩下的日子也不多
是时候好好考虑自己应该进哪一个stream了
听了三个权威人物在上面解释后
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最基本的问题很简单,跟题目一样
当design & mecha 遇上了 main
当创意遇上了稳定 ,你的选择呢?
我的选择是,创意
稳定的生活,说真的,不适合喜欢挑战的白羊座
main stream的话,不管还在大学上课期间
出来社会工作都会比较稳定一些
就是所谓的保守路线

但,其实我更喜欢创作
我更偏向于创造
今年众多的实验里,我特别喜欢画画
我在那几个实验里面会更用心的在完成它
用更多的时间把它做到最好
所以从那里可以知道
其实我还蛮喜欢画画的,喜欢画出自己的风格
只是不懂有没有这方面的能力
说真的
那天真的有被design stream &mecha stream的product impress到咯
会有“真的希望以后的大学生活都能这样过”的冲动
真的太吸引人了
mecha的也不错,只是programming会难一点咯

是时候,上网找一找资料
好好决定自己的将来
有人对我说过
“努力很重要……”
“但做对选择比努力还要的重要”
我,一定会做对选择的

有信心的话,
未必能把一件事情做好
但没有信心的话,
就一定做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