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03.2010

彩精的始开

没错
一切一切都会从这里开始
七月份
一个很重要的月头

她在这时候就要开始踏上大学的旅程
就算得到的不是她理想的科目
也希望他能好好的体验
所谓正式的大学生活
有喜有悲
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的心态
好好的享受着人生中的挑战
谢谢她的关心
提醒我早睡觉
但那封电邮是凌成三点收到的
==

而我
终于要开始一切准备活动了
跟着刚剪了个可爱死不用本头的partner
一起为我们的组而努力
一起为FOA努力
今年YOG的关系,很多事情没变,进行方式却不一样了
但这也是能突出今年GLteam不一样的特色
希望每个人都合作愉快
不愉快也要弄到变成愉快,哈哈

到现在,我还能享受着以前一起拼江山的兄弟的帮忙
谢谢阿辜,谢谢lin人SOYA,谢谢台湾仔孝威

2 comments:

  1. 不错嘛...看来也没什么好担心你的...
    这是我的blog: raiz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你结婚那天我也会帮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