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4.2010

再次往前走

消沉以后
沉淀下来以后
就要再次提起勇气
勇敢的往前走

当时
曾经怀疑过
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在这个方面发展
以前,自己是个竞赛者
就如以前的士兵
到最后的将军
将军所懂的,也就是如何提高士气
如何带领一个军团

而现在
却是将军走去跟一堆大臣一起谋事
感觉上很吃力
感觉上镇的很吃力
但当初却是自己要在这方面学习
这都是自己的选择

虽然会感到沮丧
虽然会力不从心
但还是会
鼓起勇气,继续的前进
相信希望在前方
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